我校镇江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更好地发挥校友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校友间的沟通平台和联系载体,增进校友情谊和校友归属感,我校镇江校友会于12月26日举办迎新活动,校长姜朋明与部分职能部门领导、老师、校友总会讲师团代表受邀参加,迎新活动由镇江校友会秘书长翟陈明主持。

翟陈明代表镇江校友会致欢迎词,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现场播放回顾了镇江校友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在韩忠祥会长的带领下,镇江校友会策划与组织了多项富有特色的校友活动,还设计了体现母校与镇江校友情谊的会徽,不断提升校友组织的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

为关心关爱困难学生,激励他们成长成才,镇江校友会在今年上半年组织参与了关心关爱“事实孤儿”的“梦想改造+”项目,通过捐款的方式对京口区象山街道困难学生进行了关爱帮助,共有四十余名校友参与捐款,累计筹款17888元,爱心之举赢得了广泛的赞誉。镇江市京口区团委领导在迎新活动现场为镇江校友会颁发了“梦想改造+”项目捐赠证书。

姜朋明向校友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对镇江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他介绍了学校今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他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不断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分享,让每一位校友从中受益,同时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言献策。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