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校友会举办“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4日,常州校友会在常州市府X-SPACE·优客工场举办“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暨商会迎新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健荣与发展规划处领导、校友总会讲师团代表受邀参加,共同见证常州首个“校友之家”的诞生。

常州校友会副会长马东辉致欢迎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常州校友会会长缪冬生介绍了常州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运作情况, 感谢常州X-SPACE·优客工场提供“校友之家”落户平台,希望“校友之家”发挥积极作用,团结和服务好常州校友,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随后,吴健荣与常州市府X-SPACE·优客工场的负责人王震校友为“校友之家”揭牌。常州X-SPACE·优客工场社区执行负责人赵江南介绍了苏科大常州“校友之家”的使用管理方式,同时还介绍了2022年“校友之家”的活动计划。

吴健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他高度肯定了常州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之家”的落地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一种延续,感谢王震和艾志林两位校友对“校友之家”成立所作的贡献和努力,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投入到校友会的建设中来,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