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组织参访校友企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18日,在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万丰友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雪海,校友会企业参访俱乐部号召人施道红,校友会秘书长胡剑波等共同商议和组织下,上海校友会二十余名校友参访了上海万丰友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丰友方”)。

万丰友方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中国首批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具备证券投资基金业务、股权投资基金业务和投顾业务资格。公司前身是深圳万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作为万科员工理财互助会管理机构,为万科集团员工提供专业理财服务,从事证券投资业务超过二十五年,秉持专注、真诚、持之以恒的理念。万丰友方目前为数以千计的高净值客户和诸多企业客户、金融同行、公益慈善基金会组织提供专业、周全、可预期的资产管理服务,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周雪海会长带领校友参观万丰友方和致欢迎词后,万丰友方总经理朱晓兵为校友们讲述了万丰友方的企业发展历程。万丰友方核心团队向与会校友内部展示了校友相关行业的数字知识图谱成果,并与与会校友探讨互动,校友们结合自己对企业管理、财富管理、业务发展等思考向万丰友方提问学习,有思维碰撞、有直言不讳,也有欢声笑语,意犹未尽。

此次万丰友方与上海校友会企业参访俱乐部共创的交流参访是一次助力企业成长,磨砺长期创新眼光的交流活动,链接了理论和实际,链接不同行业的洞见。首次即获成功,给后续号召组织企业参访俱乐部活动极大的信心。大家确信,在热心校友们共同努力下,正在打造一个有意义有魅力的上海校友会校友俱乐部活动品牌。期待在疫情稳定后的不久的将来,进一步扩大参访规模,满足更多校友参与热情,助力更多校友企业发展,促进上海校友会发展。

本次企业参访活动秉承11月28日校友会 “为顺应新时代社会组织模式的精细化变革,更好激发校友活力,更高效链接校友达人,打造专精特新的校友社区”的宗旨,以“参访优秀校友企业,共话企业成长经验,互促健康拓扑发展,共绘未来美好生活”为目标,是校友会企业参访俱乐部成立后的首次尝试。此次成功的企业参访为探寻校友会的传承模式和后续可持续赋能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2022年,上海校友会将在此次“企业参访”俱乐部活动的成功经验下,筹备由冒正兰校友领衔的“品读上海”俱乐部和王伟校友领衔的“设计之旅”俱乐部。举办有特色的沙龙、专题讲座、多种形式的参观活动等等。上海校友会鼓励校友根据自己兴趣与特长,积极报名参与俱乐部筹备工作,也鼓励校友自发成立新的俱乐部,如“教育医疗、工程匠人”等,从而更精准链接校友,加大校友交流力度、扩展校友资源共享宽度,增进校友互信,探索创新型校友会活动。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