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校友拜访离退休教师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 6月25日,苏州本地校友、浙江校友会代表及离退休党工委和校友总会的老师们齐聚江枫校区,分组拜访我校离退休教师,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活动由苏州校友会主持。

校友与老师们分成7个小组,分别看望了30余名离退休教师,送上了昔日学子诚挚的祝福,还与部分党员教师获颁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合影。在拜访过程中,校友们受到老教师们的热情接待,师生亲切交谈,共同回忆当年的求学时光。校友们关心老教师的晚年生活与健康状况,老教师们为校友的感恩之心而感动,为校友们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而自豪。

拜访离退休教师是苏州校友会重点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过去的几年里,在苏州校友会的动员和组织下,长三角地区的校友们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奉献爱心。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