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大会暨土木工程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30日,我校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大会暨土木工程论坛在苏州市相城区隆重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健荣,校友总会顾问姚炎祥、鞠云仙与部分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地方校友会代表及60余名苏州本地的校友受邀参加了活动。

下午2时,校友们陆续抵达会场签到,会场内大屏幕循环播放着筹备组精心收集的校园风景图和宣传视频,久别重逢的学子们在会场内外交谈甚欢,纷纷互道问候,合影留念。 3时整,会议在昂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东胜校友代表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筹备组汇报相关的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范文忠为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会长。苏州校友会副会长颜晶宣读了苏州校友会关于土木分会成立的批复。范文忠会长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章程,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帮互助、共促事业发展的平台,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校友建设好土木分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殷切希望。苏州校友会会长杨辉、苏州校友会环境分会会长孙加山先后发言,他们对土木分会的成立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期待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发展。姚炎祥向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赠送了亲笔题写的对联,勉励校友们积极进取、团结互助,为母校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发展规划处处长叶金平与杨辉共同为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揭牌,杨辉向范文忠会长授牌。

吴健荣在讲话中对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同时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的事业发展规划。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在范文忠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和服务好广大校友,积极搭建与母校及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与协作的平台;积极参与学校的产学研建设,做好与母校的各项对接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新局面。

成立仪式结束后,会议进入土木工程论坛环节。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毛小勇教授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情况,苏州三佳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洋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创新成果,西交利物浦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澄校友介绍了土木工程信息化相关的研究成果。最后,苏州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大会暨土木工程论坛在《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