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7月31日,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苏州科技大学青岛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隆重举行,青岛本地校友及济南、潍坊、北京、苏州等地区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由城管87级校友司磊主持,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和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青岛校友会第一届会长薛建斌代表青岛校友会致欢迎词,并从联动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开展校友特色活动、宣传校友和校友捐资助学等方面,总结了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

随后,换届筹委会宣读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曹培才和王世斌校友分别当选青岛校友会新任会长和秘书长。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尚中锋、山东校友会会长陈希国受校友总会委托宣读换届批复和颁发新任会长、秘书长聘书。

新任会长曹培才在发言中对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致敬,对在本次换届大会筹备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所有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还介绍了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承诺建设好企业平台,不断打造企业品牌,为校友服务、赋能,共享这一平台。

新任秘书长王世斌、山东校友会会长陈希国、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黄书玉、苏州校友代表安红灿、潍坊校友代表王勇等校友分别发言,就各地区校友会建设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也期待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能够进一步秉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母校校训,全力搭建好校友会平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在未来的工作中,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继续创新校友工作方法,学习借鉴兄弟校友会的成功经验,不断凝聚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发挥校友会汇聚资源的功能,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校友总会也期待青岛校友会充分吸收兄弟校友会的成功经验,紧跟总会工作步伐,积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搭建好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良好平台,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与众多出色的校友们一起整合资源,互通有无,共创美好的未来!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