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陕西校友会成功换届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5日,在古都西安,伴随着校歌激昂的旋律,我校陕西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新亚与部分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受邀参加,换届大会由房管89级张朝校友主持。

会上,陕西校友会的老、中、轻三代校友及部分外地校友相继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与母校的渊源故事。首任会长李永强校友介绍了陕西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与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同时对新一届校友会提出希望与要求。与会代表表决并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人选,我校城市规划专业96级校友王铁铭当选新任会长,建筑学专业01级校友张剑瑞当选新任秘书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福金宣读《关于同意苏州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张新亚副校长为陕西校友会新任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新任会长王铁铭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托,挑起校友工作的重担,团结好陕西各地的校友,助力母校与校友的事业发展。

张新亚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对陕西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陕西校友会再接再厉,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团结和服务好广大校友,组织开展好校友工作,积极搭建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与协作的平台;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的产学研建设,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新局面。

换届大会在《我的祖国》的美好歌声中圆满结束,全国各地的校友会对陕西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达了祝贺。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