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勇于创业的新疆年轻校友——田俊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26

2015年8月3日,我在参加了苏州科技学院新疆校友换届大会后,专程前往年轻校友田俊的单位采访了田俊校友。8月1日,在换届大会上,我们认识了所有参加会议中最年轻的校友——田俊,他是2003年从新疆考入我校土木学院,并于2007年毕业后又回到新疆工作的年轻校友。而且他很努力,刚毕业的两年就在有关企业打工,后来就自己出来成立了天韵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和院长,目前各方面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

采访是在他新买的市中心的办公大楼的设计院内,已经小有规模。毕业没几年怎么就自己办起了企业,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田俊笑而答曰:他首先感谢母校四年的学习生活,使他学到了真正的知识和能力,因此敢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新疆市场进行开拓和发展。而且他也认为,新疆作为祖国的西北边陲,发展的空间很大,给他们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他讲,他还在学习,还在不断进取,因为市场竞争是十分激烈的。他也认为自己目前的企业还很小,还要在市场上搏击,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他也希望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加强和新疆校友们的联系,在共同促进新疆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周思钰老师对田俊校友在新疆这片土地上敢为人先、敢于拼搏,表示了高度赞赏,他祝田俊校友的设计院越办越好、越办越兴旺;并加强和母校联系,校友总会秘书处会尽力帮助他和他的企业的。

20150826164913385.jpg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