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回母校聚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1010082157360.png

10月3日下午 ,我校原城建系93级工民建专业60余名校友,带着对母校师长和昔日同窗的的久远思念,从全国各地汇聚江枫校区,参加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

一点半,毕业二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第二教学楼204教室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凡、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真、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永宏、时任城建系党委书记金福民和当年任课教师代表陆敬如老师参加了联谊会。

刘凡书记在会上致辞,对各位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金福民书记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工作、学习的艰苦岁月,对各位同学2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期望同学们热爱生活、关切家人和社会,在事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张真秘书长希望所有校友与母校师生一同关注学校发展,共创母校明天的美好与辉煌;陆敬如老师代表任课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珍惜友情,继续努力奋斗;时任班主任毛永宏老师组织同学们再上了一次班会课;各位校友依次向老师们汇报了二十年来各自工作、成长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并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当年宿舍、运动场、餐厅等,追忆20年前在校时青葱年华的点点滴滴,感慨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