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工民建毕业二十年聚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8-22

8月19日,苏科大94工民建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在江枫校区如期举行。

为了这次的大团聚,筹备组成员从3月份就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合理分工,各司其职,齐头并进,无私付出。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秘书处和招生就业中心提供的热情服务,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带来的“家”的温暖。

时光倏忽一眨眼,二十年的光阴已匆匆流逝。二十年,我们的同学,额头添了皱纹,身体增了重量,生活多了感悟,事业有了成就,但记忆却一直在穿越,当年同窗所有的酸甜苦辣全都成了美好的回忆。

于是,八月的江枫园,便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八月的阳光里闪耀着同学间相聚的热情;八月的微风中飘扬着同学间思念的飞絮;八月的空气中弥漫着同学间重温母校情师生情的喜悦。

终于,我们又相逢了!见到了当年同吃同住共同成长的朋友,见到了当年对我们又严又爱的恩师,重游了魂牵梦萦二十载的校园,我们依旧还能找回青葱岁月里的激情与感动。有笑有泪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是镌刻进我们生命中永不磨灭的印记,因着这份情谊,我们如约而来,再叙友情。青春无悔,我们友谊长存!

看着敬爱的恩师们风采依旧,看着美丽的母校蓬勃发展,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满心的惊喜与感恩:母校给了我们展翅高飞的平台,恩师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丰盈了我们的羽翼。今天,我们94工民建全体同学,借重逢之际,赠一方玉石表达我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玉石之坚,一如我们对母校的感情之坚实、恒久、绵长;玉石之重,一如母校在我们心中永远重千斤,稳稳地指引着我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相聚是短暂的,印记是长久的,这次的聚会又为我们人生的星空,添上了一颗闪亮的星星,永远闪耀在我们记忆的画卷中。

我们衷心祝福慈爱的母校活力勃发蒸蒸上;祝福敬爱的恩师健康幸福久久长;祝福亲爱的同学家庭事业时时顺!

期待我们下一次再聚苏科大!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