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筑家,点亮梦想——苏科大镇江校友会开展“梦想改造+”项目捐助活动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苏州科技大学镇江校友会组织开展了“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捐助活动,对镇江市京口区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爱心帮扶。

捐助活动共有56名校友参与,累计筹得善款18888元,用于打造“梦想小屋”,改造困难学生的住处。在京口区举办的“梦想小屋”集中交付暨“筑梦京彩”关爱项目发布仪式上,镇江校友会会长韩忠祥介绍了捐助活动的开展情况,回顾了镇江校友会历年的爱心之举。共青团镇江市京口区委员会为校友会颁发了“爱心单位”奖牌。

苏科大镇江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近年来,校友会先后参加了由京口特教党支部组织的“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活动和京口区团委组织的“梦想改造+”关爱计划项目,通过校友会募捐筹款资助了多名困难学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韩忠祥表示:“我们积极参与到‘梦想小屋’建设项目中来,帮助这些孩子‘圆梦’,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今后将持续做好校友会工作,着力打造校友品牌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依托学科优势,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为学校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