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西校友会举办“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1日,江西校友会在江西创霖环境科技大楼举行“苏州科技大学校友之家”(以下简称“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健荣与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及苏州校友会的代表受邀参加,揭牌仪式由江西校友会副秘书长熊静主持。

揭牌仪式上,江西校友会会长樊志刚致欢迎词,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万洪介绍了江西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校友之家”的筹备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吴健荣副校长与樊志刚会长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

吴健荣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肯定了江西校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向长期关心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江西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江西校友会以“校友之家”为平台进一步团结好和服务好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关心校友成长,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贡献力量。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