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校友捐赠院名石揭幕仪式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8日上午8:28,在音乐学院建院30周年之际,音乐学院20余名2007届毕业生重回母校,举行院名石捐赠揭幕仪式。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原苏州铁道师范学院音乐系主任蒋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院长黄祖平主持揭幕仪式。

院长黄祖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校党委30年来对音乐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帮助与细心指导;感谢07届校友情系母校的拳拳之心。黄院长表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新时代卓越教师努力奋斗。随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原音乐系主任蒋倜和07届学生代表共同为院名石揭幕。

揭幕仪式结束后,大家移步第八教学楼内观看音乐学院30年院史展。

(文:姚桦,图:杜靖怡、杨晨梓暄)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