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筑工程学校校友纪念母校成立63周年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6日,苏州建筑工程学校校友纪念母校成立63周年大会在苏州植园饭店礼堂举行。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可明,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退休老领导姚炎祥莅临大会。

王荣庆副书记表示,苏州建筑工程学校创办于1953年,共培养了6000多位优秀学子,涌现出了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周锡元、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可明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校友,为国家的建筑事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为母校增添了光彩。

姚炎祥老领导已经连续几年参加了纪念大会,为校友们的赤子之心感动。叶可明校友深情回忆了在苏州建筑工程学校求学时认真、紧张、快乐的校园生活。他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也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关怀。

其他参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们的怀念之情,感谢苏州科技大学领导对校友们的关怀,衷心祝愿苏州科技大学越办越好。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