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年会圆满举办
来源:苏科校友总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4日,2020年苏州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在风景秀丽的中山公园内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健荣,校友总会顾问鞠云仙,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真、廖启鹏等应邀出席,与在沪校友及浙江、苏州、无锡、常州等地校友会代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年会由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胡剑波主持。上海校友会会长周雪海致新年贺词,他对参加年会的老师和校友表达了新年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校友,开展好校友工作,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校友的温馨之家。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廖启鹏分享了校友总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工作理念与服务以及刚刚上线的校友信息系统。

在音乐17级研究生查雨朦的领唱下,在场的全体人员起立学唱校歌,充分体现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之情。随后,88级城规黎亮校友、90级城规万勇校友、82级数学雷良海校友分别作了《设计交流与行业发展》、《“城市更新”主题交流》和《2020年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着力点分析及形势预判》的沙龙主题演讲。三位校友知识渊博、准备充分、讲解细致,赢得了全场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上海校友会的沙龙文化和独特魅力。

最后,吴健荣在新年讲话中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新年祝福,对上海校友会多年来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方面所取得的建树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就。他强调,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对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希望上海校友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地域优势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年会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齐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3FA02453F9

44A503DB3C

3E0AA34C95

4E18659105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