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00级(3)班来校举办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暨2020年迎新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2月28日下午,00级工程管理(3)班的同学从各地赶回母校,举行毕业15周年聚会及迎接2020新年的活动。

回到江枫校区,徜徉在校园中无比熟悉的各个角落,看看曾经生活过的宿舍、挥洒汗水的运动场、就餐的食堂及曾经一起自习学习的教室。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们再次相聚后无比激动,热情相拥,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

本次聚会仿效轮值主席制度。两位同学精心策划了聚会流程。流程包括主持人开场致辞、班长点名、每位同学轮流发言、对在微信群中投票的三个主题进行讨论(三个主题分别是怎样更好的进行家庭教育、探讨如何实现财务自由和对经济形势进行分析预判)、确定下一年度聚会的召集人和班长的总结发言等环节,活动内容非常丰富。

00级工程管理(3)班经常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同学聚会。班级成员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是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保证。本次聚会中,尤其令人感动的是在美国的校友,在美国时间凌晨一点,坚持全程视频参与现场的交流。活动中收到了一大捧鲜花,也是这位身在美国的同学送上的惊喜。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还在返程的高铁上写下如下记录:“一晃毕业十五年、回到母校五松园;少时总觉为人易、华年方知处处难;不念过往为放下、不畏将来放心间;咬定青山不放松、昂首挺胸往前冲。”

 毕业15周年是一段历史的结束,同时又是一段新的开始。经过大家的思想交流和碰撞,每个人再次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相信母校的精神和各自的人生经历会激励每一个人,大家的下一个十五年会更精彩。

(文:张许杰)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