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举办建院30周年暨校友论坛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坚、院长黄祖平、校友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友论坛由副院长俞飞主持。

参加论坛的6位校友分别是: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姜之国(00届),苏州市高新区第二中学音乐教师、苏州市音乐教研员洪若菲(00届),女高音歌唱家、嘉兴学院副教授王岚(02届),浙江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唐大林(06届),男高音歌唱家、山东淄博师范专科学校副教授程德祥(92届)及南师大附属张家港市合兴初级中学音乐教师曹文千(08届)。校友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音乐梦想、专业之路、学科建设、行业发展等话题。他们还回忆了当年在苏科大的求学经历,对英姿飒爽的男高音王军老师、上课幽默风趣的刘也愚老师、还有处处关心学生生活的辅导员王玮、胡瑛礁老师等表示感谢。

这些校友是学院引以为傲的学子,也是各自行业的中坚力量。多年未见的师生在美丽的苏科大校园里重逢,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怀。校友论坛活动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文:胡瑛礁)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