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培训会议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图片作者

6月9日,校友总会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培训会议。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届毕业生校友联络的培训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来自全校应届毕业生中的90多名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廖启鹏主持。

培训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廖启鹏从总会概况、组织建设、主题活动、各地风采、校友情怀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阐述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鼓励校友联络员们离校后做好校友工作,争当母校的宣传员和信息员、校友的服务员和组织员,寻找和加入地方校友组织,积极参加和组织各类校友活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第二阶段,校友信息系统开发商、北京神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信息系统的注册和认证流程、各模块的功能和使用操作过程,同时解答了系统注册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校友联络员培训是校友总会每年的一项常规工作,目的是将校友工作的接力棒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动员校友力量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学校与校友的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