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图片作者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为缓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苏州校友会的有力推动下,校友总会联合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在6月12日举办了“苏州科技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组织,本次招聘会一共邀请了32家校友企业,其中多数为苏州当地企业。招聘会现场,在校党委书记张庆奎、校长陈永平、党委副书记王荣庆等陪同下,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到现场视察,翁铁慧副部长走到企业展位前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询问应聘情况,还在现场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具体的就业情况。她表示,党和国家对毕业生就业高度重视,方方面面出台了很多政策,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她指出,大学生就业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希望学校和地方落实好国家的就业政策,希望老师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帮助毕业生们找到就业的机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她还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就读第二学士学位、大学生征兵等方面的国家政策,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抓住机遇,放远眼光,积极就业,主动融入社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她祝愿各位同学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全场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还举行了企业与聘用学生的签约仪式。

历年来,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企业多次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校友们通过奋力打拼、艰苦创业,不仅为社会创造了物质与精神财富,为母校提升了美誉度,同时也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也感谢苏州校友会对本次招聘会的帮助和推进。欢迎校友们今后继续走进母校,持续选聘优秀毕业生,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