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家港校友会2020年会顺利举办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张家港校友会经过前期筹备如期举办2020年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真、廖启鹏等应邀出席,当地的三十多位校友参加了年会。年会由张家港校友会会长张舟主持。

年会上,张舟会长回顾了张家港校友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校友会在与母校及校友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表达了对与会校友的祝福。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真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校友总会的主要工作,他对张家港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张家港校友会进一步团结好校友,服务好校友,为学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大家共忆往事、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年会在热烈交流的欢乐氛围和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213E9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