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年会圆满举办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2日,经北京校友会精心准备、策划,2020苏州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年会如期举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真老师应邀出席,与活动现场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叙母校恩情、话校友情谊。

年会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黄书玉主持。北京校友会会长李忠致欢迎词,会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本次年会的筹备组织情况,同时,汇报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将多组织在京校友的交流活动,搭建校友平台,为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不断发展和壮大北京校友会。最后,他向母校和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88级城建李红星、94级房管周晓松、92级给排水薛珍珠、98级环工李心亮、98级文秘黄书玉、92级给排水瞿敏伟、86级建筑李忠等校友分别作了《法制化解矛盾》、《新形势下的房地产投资与风险管理》、《我在友邦轻创业》、《出版信息交流》、《情感咨询》、《校友会活动感悟》、《北京校友会工作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演讲。几位校友、老师们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全场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既充分展现了北京校友会的独特文化魅力,也呈现出苏科大学子积极向上、乐享生活的绚丽风采。


最后,张真老师介绍了校友总会和校友总会讲师团的基本情况,向校友们表达了问候。他对北京校友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方面所取得的建树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发展成就。他强调,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对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北京校友会再接再厉,继续为校友们搭建联络感情、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多开展校友活动,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年会在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