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校友会理事会二届三次年会成功举行
来源:苏州校友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年会于2019年12月15日下午在美丽的金鸡湖畔成功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情怀母校;桃李芬芳,几多毓秀。”校党委书记张庆奎、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副校长吴健荣和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受邀参加,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常州校友会和无锡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也参与了年会的活动。

年会上,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袁继峰总结了苏州校友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对长期支持校友会活动,特别是对重阳节拜访离退休老教师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理事们表达了感谢。苏州校友会副会长颜晶宣读了新增补的18位理事建议名单,并报请会议审议通过。“精彩一分钟”作为苏州校友会的品牌活动仍受到各位理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每位与会理事通过精彩发言,展现自我风采,加深了校友彼此之间的感情,发挥了校友平台互帮互助的作用,增强了校友组织的凝聚力。

城规85级的相秉军校友和工商管理00级的孙兰兰校友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的分享得到了与会校友的一致好评,校友总会安排介绍了最新上线的校友信息系统。随后,作为苏州校友会的当家人,会长杨辉对参加本次年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苏州校友会工作长期付出的各位理事表示感谢,并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作了2020年的工作部署。校友总会顾问姚炎祥老书记对苏州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苏州校友会越办越好。最后,张庆奎书记对苏州校友会历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美丽校园、对外交流和校园文化等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学校今后的发展前景;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始终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希望学校与校友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张书记的讲话引起了与会校友的热烈反响,大家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表示要积极投身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热心校友的辛勤付出,很多校友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年会的筹备工作中,并为本次年会积极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年会的主题:不忘初心,情怀母校;桃李芬芳,几多毓秀。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