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专业环科0211班同学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6月18日,环境科学专业0211班同学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江枫校区校友总会办公室举行。苏州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真,副秘书长周思钰应邀参加。

弹指一挥间,同学们离开母校已经十周年了。在原班长杜玮同学的热心倡导组织下,同学们怀着浓浓的姑苏情、母校情、同窗情,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回江枫园。座谈会上,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深感是母校的哺育和培养,才有了他们今天的发展和进步,造就了各自不同的灿烂人生。

张真老师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友总会成立8年来在广泛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并分享了学校更名大学成功的喜悦。同学们表示母校校友工作蓬勃发展给他们太多的鼓舞和启迪,回到工作地之后,将大力支持当地的校友会工作。他们为母校更名大学而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教导,牢记校训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座谈会在共祝母校明天更美好的热烈掌声中圆满成功。

20160620102039819.jpg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