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6月3日, 苏科大电子学院近6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电子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下午一点半,校友返校欢迎会在电子楼报告厅召开。电子学院领导付保川、仲嘉林、胡伏原、杨波涛,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熊壮、电子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返校校友参加了此次欢迎会。大会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主持。

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主持欢迎会并对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电子学院副院长胡伏原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科研、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状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熊壮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发展情况,希望电子学院校友为学校、电子学院建设献言献策。电子学院院长付保川、退休教授仲嘉林分别致辞,表示校友是母校建设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各位校友利用这次返校机会,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欢迎会后,电子系、计算机系、电气系分别开展了校友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师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最后,所有校友应邀参加电子学院毕业生晚会暨校友返校活动晚会。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