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边疆六十载,学子万里归家路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20161028163442980.jpg

丹桂飘香之时,毕业于苏州科技大学原建筑工程部苏州建筑工程学校1959届的老校友陈湘筠携丈夫从远离苏州万里之遥的喀什回到母校。

陈湘筠校友出身于名门之后,也是老苏州的大家闺秀。1959年响应祖国号召,奔赴大西北边陲,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西面的南疆喀什市。这么一干,一晃就是近60年了。至今她仍然是新疆喀什市建筑设计总院的总建筑师,主持工作。特别是中央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喀什市更是祖国跨向欧亚大陆的桥头堡。她感觉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了,她表示在有生之年,还希望为祖国边疆建设发展多培养一些年轻人!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周思钰陪同重温校园记忆,畅叙母校今昔。陈湘筠对母校今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合作,也欢迎母校的学子们去喀什投身边疆建设,描绘美丽新疆。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