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10年,演绎精彩人生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20161025163716622.jpg

2016年9月25日,在常州校友会举行的“聚梦想 汇未来”的会议上,王震校友介绍了他创业十年,不断奋进的历程。10月19日,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周思钰老师专程前往常州,采访了王震校友。

王震,1999年毕业。2006年,他和同班的艾志林、江好两位同学合伙创办了“常州立方行商业地产机构”,主要从事房地产的经营、销售等。经过10年拼搏,该机构已发展成为拥有在职职工一百余人,实现销售收入几十亿的房地产经营企业。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业者理念的更新、开拓和创新。他们从事的地产项目,百分之八十是商业地产领域,他们从客户拿地之前就开始介入,并参与策划、设计、销售、运营等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王震校友给周思钰老师介绍了名为“非连续性发展”的全新创业理念。他说一个企业的发展,不能总停留在一个发展理念和模式中,应该有跳跃式的创意和创新,才能达到到新的、远远高于原来创业理念和实践的平台。现在、他们在“互联网+和健康养生”等领域的开拓,正是他们“非连续性发展”理念引领下的新起点、新平台。

三位同班同学不离不弃,共患难同拼搏,终于成就了一番事业,在我校同学、校友合作创业的历程中,堪称典范。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