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苏州科技大学校友之家”举行授牌仪式
    编辑: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图片作者

11月18日, 我校首个“校友之家”的授牌仪式在浙江湖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副校长吴健荣,发展规划处处长叶金平、副处长杨福金和湖州当地的校友参加了授牌仪式。

“苏州科技大学校友之家”由校友总会设立,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组织及校友,在各地搭建展示宣传、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为了为规范“校友之家”的授牌和使用,总会也相应制定了《“苏州科技大学校友之家”的授牌使用管理办法》。

授牌仪式上,王荣庆和吴健荣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杨福金向湖州校友会会长沈庆松传达《“苏州科技大学校友之家”的授牌使用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随后,校方人员与湖州校友就“校友之家”的管理及相关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


扫码关注我们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